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大學「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電腦科學世界大學排名全國第六
發佈日期 : 2019-10-21
東華大學「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電腦科學領域世界大學排名

東華大學「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電腦科學領域世界大學排名

2020年最新「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之世界大學「電腦科學領域」(The subject ranking in computer science)排名,東華大學電腦科學領域全國排名第6名,僅次於臺灣大學、清華大學、臺灣科技大學、交通大學及成功大學,較2019年又前進1名。

東華大學「電腦科學領域」在泰晤士世界大學排名的五大評比指標之中:教學聲望、研究聲望、論文引用、國際聲望、產學合作,以「論文引用」及「國際聲望」分數表現亮眼,在「論文引用」領域獲得69.8分,「國際聲望」領域獲34.5分,皆位居入榜的臺灣學校中第1名。東華大學因位處花東一隅,故產學合作乙項評比分數較低,先天上較吃虧。未來東華在各單位持續努力保持優異表現,必能在世界大學排名中再向前邁進。

東華大學THE電腦科學世界大學排名全國第六名

東華大學THE電腦科學世界大學排名全國第六名

東華大學全校師生近年勠力推動國際化,已與400餘所海外學術單位建立合作關係,每年開放超過500個交換學生名額,並積極參加全球三大國際教育者年會及各國海外教育展,不僅提升東華國際曝光度,也受到越來越多境外學生肯定,世界排名亦屢創佳績。例如9月12日公佈之2020年「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THE)」世界大學排名,東華大學排名第801-1,000名(全球1,396所大學入榜),臺灣排名並列第10名(臺灣36所大學入榜)正式進入臺灣前十大之列。而在評比項目之「研究聲望」排名全球第477名,創歷史新高,足證東華大學是優質研究型大學。


最後更新 : 2019-10-2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