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大學花師教育學院10週年院慶暨教育行政與政策國際學術研討會
發佈日期 : 2018-10-29
東華大學副校長朱景鵬教授致歡迎詞

東華大學副校長朱景鵬教授致歡迎詞

國立東華大學花師教育學院為慶祝10週年院慶,10月27日特別舉辦教育行政與政策國際學術研討會。研討會是與中華民國學校行政研究學會共同主辦,並邀請臺東大學、慈濟大學及泰國博仁大學共同協辦參與。

東華大學副校長朱景鵬教授開幕致詞表示,自2008年花蓮教育大學與東華大學整併之後,花師教育學院就扮演傳承與創新的角色,尤其學院特別關注大專生科技部專題研究,這幾年來通過的比例名列前茅。而東華大學近幾年來,在世界及亞洲的大學排名也越來越進步,代表著全校師生在教學與研究方面的投入,獲得國際的肯定。

上午專題講座,邀請中華民國學校行政研究學會理事長陳竑濬教授主講「校長治理優質學校的理論實務」,另邀請臺東大學梁忠銘教授主講「近年日本教育政策趨勢」。下午議程則由多位教授和研究生進行學術發表,包含慈濟大學、泰國博仁大學以及花師教育學院碩、博士生,研討會在與會學者熱烈參與討論下圓滿結束。


中華民國學校行政研究學會理事長陳竑濬教授專題演講

中華民國學校行政研究學會理事長陳竑濬教授專題演講

碩、博士生在研討會發表論文

碩、博士生在研討會發表論文

與會貴賓大合照

與會貴賓大合照

最後更新 : 2018-10-2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