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大學同仁榮任U-19國家青年女子足球隊助理教練與管理
發佈日期 : 2018-10-29
東華大學沈正雄教練和王琳懷管理

東華大學沈正雄教練和王琳懷管理

2018亞洲足球聯盟(AFC)U-19女子足球錦標賽於10月20-28日於中亞國家塔吉克斯坦進行資格賽賽會。國立東華大學體育中心沈正雄教練除擔任東華乙組足球隊教練外,今年獲教育部體育署聘請擔任2018亞洲足球聯盟(AFC)U-19國家青年女子足球隊助理教練職務,另體育與運動科學系學生王琳懷,則擔任球隊管理。

沈正雄具有相當豐富的執教經驗,曾在2012年亞洲足球聯盟(AFC)U-19國家青年女子足球隊擔王助理教練乙職,也在2014-2017年擔任國內女子足球最高賽事-木蘭聯賽「花蓮女子足球隊(前身為花蓮臺開女子足球隊)」助理教練,帶領球隊創下3連霸的佳績,深耕於花蓮的足球多年。此次受邀擔任2018年 U-19國家青年女子足球隊助理教練職務,協助訓練事務,期許賽事能順利晉級,為國爭光取得佳績。

體育與運動科學系王琳懷同學,除本身是運動傷害防護員外,此次擔任(AFC)U-19國家青年女子足球隊之球隊管理,兼任翻譯及領隊,並代表中華臺北出席領隊會議,協助球隊所有生活起居之事務打理,使後勤工作更臻完備,讓選手們專心比賽為國爭光。

U-19女子足球錦標賽共有27個國家參賽,中華臺北隊與地主塔吉克斯坦、南韓、孟加拉分在D組。資格賽共分為2輪,第1輪將取小組冠軍及擇優2名晉級到第2輪。而第2輪賽事將於108年4月22-30日舉行,取最佳4隊晉級到最後決賽圈。

國立東華大學將借重沈正雄教練和王琳懷同學的國際足球賽會的參賽經驗,分享給東華足球運動代表隊國際足球之訓練方式與訓練策略,及體育與運動科學系學生國際賽會籌劃與執行,期許東華體育可朝向國際運動賽會之願景發展。


國家青年女子足球隊練習情形

國家青年女子足球隊練習情形

沈正雄教練在球場指導球員練習

沈正雄教練在球場指導球員練習

最後更新 : 2018-10-2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