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大學企管系暨運籌所赴印尼招生交流圓滿完成
發佈日期 : 2018-10-05
東華大學訪團赴普禾加多UNSOED大學與經管學院師生座談

東華大學訪團赴普禾加多UNSOED大學與經管學院師生座談

國際化,是近年來東華大學校務推動上的重點項目之一,配合政府南向政策與招收外籍學生亦是業務推動要項。東華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暨運籌管理研究所於9月1-7日由系主任陳淑玲教授帶領,偕同褚志鵬教授及王詩靚助理組成代表團赴印尼三寶瓏、普禾加多及棉蘭等地區與University of Semarang、University of Dian Nuswantoro、School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Bank BPD Jateng、Islamic University of Sultan Agung、Stikubank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Jenderal Soedirman、University of HKBP Nommensen以及University of Sumatera Utara等8所大學做學術交流以及招生宣傳活動。此行各交流學校皆由校長或是副校長親自接待,凸顯印尼高教機構對於東華代表團之重視。

陳淑玲教授在University of Dian Nuswantoro(UDINUS)的新生開學典禮上向3千位大一新生致詞並宣傳東華大學的招生訊息。在到訪的每所大學,均與各校高層主管、院長及師生進行互動交流會議,充分達到宣傳招生的目標,並建立相互學術合作的信任基礎。

東華大學訪團與姊妹校UHN大學校長舉行簽約儀式

東華大學訪團與姊妹校UHN大學校長舉行簽約儀式

本次交流同時協助國際處及企管系接洽3所學校的MOU及交換合約簽訂,包括Islamic University of Sultan Agung、University of HKBP Nommensen、University of Sumatera Utara等校。

活動全程感謝國際處同仁及管理學院印尼學生們熱心協助,尤其是博士班印尼籍博士候選人Ali Mursid居間聯絡,並以三寶瓏當地講師群組的連結網絡,提供更多招生宣傳的管道,順利完成進行本次的出訪任務。此次交流招生行程有助打開東華大學在印尼知名度,促進臺印學校間交流,期待有更多印尼學生生來校就學。


東華大學訪團與UNISSULA大學校長合影

東華大學訪團與UNISSULA大學校長合影

東華大學褚志鵬教授於UDINUS大學開學典禮致詞

東華大學褚志鵬教授於UDINUS大學開學典禮致詞

最後更新 : 2018-10-0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