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全國第一「東華行動校園卡」正式上線
發佈日期 : 2018-10-03
東華大學啟動行動校園卡朝「無現金大學城」邁進

東華大學啟動行動校園卡朝「無現金大學城」邁進

國立東華大學與悠遊卡公司共同推動之「東華行動校園卡」於9月26日正式上線。全國第一所「行動支付應用大學」正式朝向「無現金大學城」前進,未來於校園內飲食、購物、繳付學費及行政規費等生活所需,東華的教職員生只要一支手機就可以全部包辦,帶來更多便利性。

東華大學與悠遊卡公司簽訂合作協議,全力打造「行動支付應用大學」。第1階段已完成校區內無現金的場域建置,師生可持悠遊卡在校園內餐廳買餐點、在書店購買文具及在印刷店付費影印資料,還可以支付自行車維修費用。第2階段推動「東華行動校園卡」則是將教職員生身分與悠遊卡消費功能整合於智慧型手機(Android系統且具NFC功能)中。

東華大學於今年6月舉辦行動校園卡版面設計競賽,從數十封稿件中挑選出3件優勝作品,應用於app版面(校園卡、教職員卡、學生卡)。教職員生至4大電信門市更換具備悠遊卡功能的SIM卡後,下載安裝「Easy Wallet NFC」app,即可完成行動校園卡的升級,並秀出獨一無二的校園卡版面,學生持手機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即享有學生優惠票價。

在完成第1階段的無現金校園生活環境後,第2階段手機行動校園卡也正式上線,並朝向結合大樓門禁系統、志學街生活商圈消費等目標努力,讓東華師生享有更便利的行動支付應用生活。


最後更新 : 2018-10-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