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大學藝設系林永利教授個展 - 「2018藝方彩韻」
發佈日期 : 2018-09-11
台東美學館【林永利個展 - 2018藝方彩韻】請柬(正面)

台東美學館【林永利個展 - 2018藝方彩韻】請柬(正面)

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林永利教授9月8-26日於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展覽室展出【2018藝方彩韻】個展,並於9月8日舉行開幕式。本次帶來的系列作品以水墨重彩及膠彩等媒材創作,並結合東方繪畫的特色,歡迎各界前來一探。

林教授出身宜蘭,移居花蓮23年,醉心於臺灣東部各種生活風貌,不論是四時相伴的自然生態、人為豢養的動物,或農人耕作生產的在地作物,都是創作取材的來源。【2018藝方彩韻】是林教授相隔10年再度來到臺東的展出,期盼能與各界分享以水墨膠彩描繪的花東生活之美。

台東美學館【林永利個展 - 2018藝方彩韻】請柬(背面)

台東美學館【林永利個展 - 2018藝方彩韻】請柬(背面)

林教授表示,他曾數次帶學生一起探訪綠島與蘭嶼,並於島上浮潛。在海底觀看繽紛多彩的珊瑚礁與熱帶魚,體驗海洋生態後,絢爛的海底世界烙印在記憶裡迴盪不去。他不斷思考島嶼週邊更多的珊瑚礁,該如何表現這瑰麗的海洋世界呢?在忙碌的教學之餘,他拾起畫筆費心捕捉海洋主題與花東農作。綜觀自然界的動與靜、東部四時更替的生活文化,在畫紙上傳達個人對鄉土的關懷,並以無限的想像力馳騁於遐想與幻想世界,優遊於寫實與寫意之間。藉由細微地觀察及深刻獨特地描繪方式,捕捉並呈現他心中獨特的東部日常。


【林永利個展 - 2018藝方彩韻】展覽資訊:
展覽地點: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臺東市大同路254號) 展覽日期:2018年9月8日(六)~2018年9月26日 (三)(星期二公休) 開放時間:上午8時30分至12時整。下午1時30分至5時整

最後更新 : 2018-09-1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