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賀!東華大學藝設系畢業生宋愷庭再奪國際大獎
發佈日期 : 2018-09-05
Afternoon in the cafe作品

Afternoon in the cafe作品

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畢業生宋愷庭以其水彩作品【午後的咖啡廳/Afternoon in the cafe】榮獲2018年國家水彩協會(NWS)第98屆國際公開展(2018 NWS 98th International Open Exhibition)大師獎(Masters Award),此為NWS國際公開展中僅次於銀星獎(Silver Star Award)的最高榮耀(第2名),獎金高達3,000美金以上。

宋愷庭近照

宋愷庭近照

宋愷庭同時也通過審查獲得NWS署名會員( Signature Members),此種署名制度是一種極高榮譽,代表協會授權給藝術家,在作品簽名時可以簽上協會的名稱,或是印在個人的畫冊上當作頭銜。

NWS與AWS(美國水彩協會)為世界及美國東西兩岸的二大水彩聖殿,自去年宋愷庭入選AWS 150th及英國皇家水彩學院大賽第205屆國際年展(RI 205th)後,今年又入選RI 206th及NWS 98th。宋愷庭表示,學畫10年過程非常積極努力,能得到肯定真的非常開心,更沒想到幸運之神眷顧,在大學剛畢業、找尋工作之際再度給予這個大禮,一砲雙響,獲得NWS 98屆國際展第2名和簽名會員的榮耀。

宋愷庭從小就對水彩畫著迷,學畫超過10年,專注風景創作,會利用出遊或閒暇時取景,先利用相機拍下素材,再回家構思創作。宋愷庭表示,繪畫有趣的地方在於可利用媒材去呈現抽象美學及自身想表達的藝術情感,利用水彩呈現在畫面上。其作品一貫以單純的色彩卻表現出獨特的抽象美感,簡簡單單的題材,也能把水彩樸實的趣味輕鬆自然的呈現出來,不浮誇不做作,是他作品最大特色。


最後更新 : 2018-09-0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