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UNDER ARMOUR於東華推廣「UA Training」達成「4 Move」目標
發佈日期 : 2019-12-04
運動員四大目標講解

運動員四大目標講解

國立東華大學體育中心於11月29日與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合作辦理體能訓練指導課程。此係體育中心首次與運動品牌合作推廣基層運動及學習體能訓練的正確觀念。UNDER ARMOUR指派東華畢業卓越校友徐斌雁教練為運動代表隊及教職員生客製專屬的體能訓練講座。在90分鐘課程,讓參與學員瞭解如何透過體能訓練讓運動員在比賽場上保持敏捷性移動、增進身體穩定性與提高運動耐久力,進而提升運動表現。

徐斌雁教練於講座中提到此次基於運動原理建立的「UA Training」訓練,是由美國「UA運動訓練中心(UA Performance Center)」 歷經多年研發的課程,是一套專為運動員設計的全方位體能訓練系統,並經過全球超過百位頂尖運動員親身體驗與科學驗證。要在任何訓練環境和體能條件下幫助運動者完美激發身體潛能,並讓運動者在黃金1小時內達成Move Better、Move Faster、Move Stronger及Move Longer等4個目標。讓學員檢視在每次訓練後,活動度與穩定度是否變得較好、速度變得較快、力量變得較強、耐力變得較好,並透過量化的方式自我要求。

參與學員除吸取簡報上專業的運動知識外,也實際跟著教練示範操作,從一開始的伸展到運動後的筋肉放鬆,整場講座下來讓學員們收穫滿滿,獲益良多。


訓練動作示範之一

訓練動作示範之一

訓練動作示範之二

訓練動作示範之二

參與學員合照

參與學員合照

最後更新 : 2019-12-04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