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大學花師教育學院院慶晚會圓滿成功
發佈日期 : 2019-11-20
校長於花師教育學院院慶晚會上致詞

校長於花師教育學院院慶晚會上致詞

國立東華大學花師教育學院於11月14日舉辦72週年院慶晚會,除同學精心準備的表演外,更搭上潮流邀請院長及系主任拍「開箱文」。感謝大家長趙涵㨗校長蒞臨現場給予祝福和鼓勵,同時感謝各系主任及師長參與活動,當晚人數衝破3百人,師生齊聚一堂倍感溫馨,祝賀花師生日快樂。

花師教育學院開箱文

花師教育學院開箱文

一年一度的院慶是眾所期待的活動之一,由范熾文院長帶領學院學生代表會所籌備,以團隊精神合作與創意發想為目標,盡心的為學院師生規劃系列活動,一同為花師慶生。現今的花師教育學院,前身為國立花蓮教育大學,歷史悠久的她從以往到現在,培育出許多為人師表莘莘的學子,2008年與東華大學合併後,至今依舊在教育的路上為花東地區做出奉獻。

花師教育學院同學帶來精彩的表演

花師教育學院同學帶來精彩的表演

院慶晚會當天各系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在舞臺上發光發熱。除班級的團體表演外更有歌唱比賽,讓擁有好歌喉的同學們能夠一展長才,另有戲劇、舞蹈等演出更讓人眼睛一亮,讓人欽佩學生們的活力與創意。

院慶活動最讓人耳目一新的就屬「開箱文」,由范院長發起,學代會籌劃,邀請各系主任拿起所屬之系所代表物入鏡,畫面溫馨而有趣。在院慶可見花師的學生們朝氣蓬勃有活力與創意,為活動增添許多色彩,也得以見到學生朝多元的方向發展,展現出教育學院自信與熱情的一面。


花師教育學院全體與校長大合照

花師教育學院全體與校長大合照

最後更新 : 2019-11-20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