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賀!黃琡雅教授指導陳憲輝同學榮獲2019荊山經典文創藝術獎~禮品設計組荊銅獎~
發佈日期 : 2019-11-05
2019荊山經典文創藝術獎-禮品設計組-荊銅獎

2019荊山經典文創藝術獎-禮品設計組-荊銅獎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黃琡雅教授指導陳憲輝同學以「靜心香氣蠟燭檀香組」作品,榮獲2019荊山經典文創藝術獎-禮品設計組荊銅獎。此前黃琡雅教授曾指導陳憲輝同學參加第7屆全國學生臺灣原住民海報創作競賽《山海的傳動-原力之美》,以平面設計作品《雅美原律》榮獲佳作獎與《HELLO WELCOME-2018 宜蘭認同卡》設計競賽第1名佳績。

陳憲輝獲得 2019荊山經典文創藝術獎-禮品設計組-荊銅獎  獎金12萬

陳憲輝獲得 2019荊山經典文創藝術獎-禮品設計組-荊銅獎 獎金12萬

「2019荊山經典文創藝術獎」以「公益」為主題,並精選書畫大師夏荊山畫作〈鍾馗〉、〈寒山捨得〉、〈白衣觀音〉或〈紅衣達摩〉等名作讓參賽者發揮創意。2019年的賽事為第3屆,分平面設計、禮品設計、數位媒體3組徵件,選手來自兩岸三地、英國、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等地,角逐總獎金新臺幣250萬元的獎項,競爭激烈。此次3個組別各選出前3名及3組優選獎外,主辦單位另增設1名國際特別獎。基金會將於12月8日在臺北西華飯店舉辦「2019荊山經典文創藝術獎頒獎典禮暨夏荊山大師追思會」,活動現場外將陳展本屆得獎作品海報,並展示書畫大師經典畫作,除向所有得獎者祝賀外,也一起追念夏大師其一生奉獻,慈愛人間,傳承給世人的美好。

陳憲輝同學獲獎作品設計理念靈感源自白衣觀音端坐沉思之姿態,透過對於公益的想像進而衍伸出關懷概念,並將五感中的味覺與視覺詮釋,從而融入設計中。味覺使人心境平靜,透過壓克力板霧雕觀音的透視使觀者如與觀音身處同一空間。視覺表現與味覺體驗將達到眷注與心靈合一的效果。包裝設計以木紋的沉著典雅與禪意的靜思意象整合,期盼帶給觀者平靜且舒適的感官享受。


最後更新 : 2019-11-05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