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幼兒園舉辦「我愛阿公阿嬤」敬老活動
發佈日期 : 2019-10-15
家長與幼童合照共享天倫

家長與幼童合照共享天倫

國立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幼兒園於10月8日「九九重陽節」辦理別開生面的「我愛阿公阿嬤」敬老活動,在綠樹圍繞的幼兒園裡,阿公、阿嬤盛裝抵達參與活動。

東華大學花師教育學院范熾文院長致詞表示,東華實驗幼兒園加入準公共幼兒園後,收費更低,品質更好,設備佳,環境好,師資更棒。爾後會經常舉辦具有教育意義之活動,例如此次重陽節舉辦敬老活動,因為傳統倫理式微,透過活動宏揚孝道精神是極具教育意義的事情。

幼童協助家長按摩面面俱到

幼童協助家長按摩面面俱到

活動中,孩子們開心的唱跳「小不點」,可愛的模樣逗得阿公、阿嬤笑呵呵。接著重頭戲是幫疼愛自己的阿公、阿嬤按摩,由頭部、肩膀、背部以及手腳,每個細節皆照顧到了,長輩們紛紛讚賞。再由年紀最小的寶貝班孩子們負責奉茶、送餅乾,並祝福阿公、阿嬤「平安健康、天天開心」。最後由孩子們教阿公、阿嬤跳「愛我就抱抱我」,祖孫共舞同享天倫之樂。活動後阿公、阿嬤回饋表示,感謝東華實幼的教導,孩子回家又是奉茶、送小點心、又是搥背,心中感動不已。

幼兒園藉由「我愛阿公阿嬤」的活動,讓孩童感念長輩的辛勞,感受敬老、尊老的美好文化。東華實驗幼兒園於本學期加入準公共幼兒園後,更有嶄新氣象,教學品質更好並提供家長平價收費,也歡迎您的小寶貝加入東華實幼的行列。


「我愛阿公阿嬤」活動全體大合照

「我愛阿公阿嬤」活動全體大合照

最後更新 : 2019-10-15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