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賀!東華大學體育系陳宥庄同學在拿坡里世大運跆拳道項目勇奪銀牌
發佈日期 : 2019-09-09
東華大學體育系陳宥庄同學接受趙校長表揚與鼓勵

東華大學體育系陳宥庄同學接受趙校長表揚與鼓勵

第30屆夏季世界大學生運動會(XXX Summer Universiade)於7月3-14日於義大利拿坡里舉行,中華隊共派出131名好手出征,參與田徑、游泳、競技體操、韻律體操、桌球、網球、擊劍、柔道、跆拳道、射箭、女籃、排球及射擊等13種運動競賽。

臺灣強項跆拳道對打項目,國立東華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陳宥庄同學獲選國家世大運跆拳道對打項目國手,進入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接受密集體能訓練,精進運動技能,在女子57公斤級勇奪1面銀牌。陳宥庄同學在比賽中雖然第1回合就被踢中2次上端,但不放棄任何希望,奮戰不懈,最終勇奪銀牌作收。

陳宥庄同學從越南比賽返校後接受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的表揚與鼓勵。趙校長期許陳宥庄同學努力爭取亞洲區資格賽,進而為爭取2020年東京奧運門票努力。依據東京奧運跆拳道參賽辦法,各量級積分排行榜前5名與大滿貫冠軍得主,可直接取得奧運參賽權,陳同學將積極表現為臺灣獲得奧運跆拳道金牌,也為東華大學爭取光榮。


陳宥庄同學在競賽場奮戰不懈出擊

陳宥庄同學在競賽場奮戰不懈出擊

陳宥庄同學於競賽場力挫對手英姿

陳宥庄同學於競賽場力挫對手英姿

最後更新 : 2019-09-09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