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磨課師「R語言新手村」帶你進入程式設計的知識世界
發佈日期 : 2019-09-05
R語言新手村 課程畫面之一

R語言新手村 課程畫面之一

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將於108-1學期搶先推出全新優質的磨課師課程-「R語言新手村」,由通識中心張烜瀚講師講授,以R語言為基礎,帶領大家進入R語言的世界一探究竟。讓零基礎學習者可以瞭解程式運作的奧妙,激發你對設計程式的熱情。更學會如何精確描述問題、並使用R語言做基本資料分析,讓您在新的學期就對程式設計的世界瞭若指掌。

R語言新手村 課程畫面之二

R語言新手村 課程畫面之二

還在問學長姐初級程式設計課程要搶誰的課比較好嗎?想入門程式語言卻不得其門而入嗎?總覺得自己數學邏輯不好,就沒機會學好寫程式嗎?是不是常常在心中有各種OS,最後對於學習程式語言就卻步了呢?參加「R語言新手村」問題將不再困擾著你。

本課程為東華大學通識資訊科技必修課程,除實體授課之外,線上課程將上架至「ewant育網教育平台」,兩者雙重搭配讓同學體驗不同授課形式。課程以生活中的實例做為練習,由淺入深引領同學建構程式設計的邏輯思維,活用程式解決生活中所遇到的困境。


Ewant選課系統連結(請搜尋R語言新手村):

〈http://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4&id=2402〉

NDHU MOOCs -【R語言新手村】宣傳片:
R語言新手村 課程畫面之三

R語言新手村 課程畫面之三

R語言新手村 課程畫面之四

R語言新手村 課程畫面之四

最後更新 : 2019-09-05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