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磨課師「歷史遊戲0與1」結合程式與歷史,共創歡樂遊戲夢
發佈日期 : 2019-02-26
歷史遊戲0與1宣傳圖01

歷史遊戲0與1宣傳圖01

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將於107-2學期推出全新磨課師課程-「歷史遊戲0與1」,由歷史學系潘宗億教授與資訊工程學系陳旻秀教授攜手打造跨領域共授課程。透過歷史人文元素的薰陶與講述,理工、商管學院的學生能藉此體會Replay歷史的樂趣。即便非理工背景,沒有程式設計基礎,只要按部就班跟著Scratch達人陳旻秀教授,任何學生都能無痛學習製作遊戲,並完成專屬於自己的歷史遊戲。

歷史遊戲0與1宣傳圖03

歷史遊戲0與1宣傳圖03

結束一天的辛勞,您會做些甚麼休閒活動呢,是閱讀博古通今的課外讀物,還是想像是延禧攻略中的令妃娘娘打怪升級到皇貴妃,或對歷史古物與古蹟充滿好奇想一探究竟,深度的瞭解脈絡與原因?只要是想嘗試製作遊戲、通曉古今的同學,通通照過來,「歷史遊戲0與1」一概不分文、理,就是您新學期的最佳選擇。

本線上課程將於107-2學期上架至「ewant育網教育平台」,歡迎對歷史與遊戲設計有興趣的同學共同來選修。

〈網路選課系統連結〉


NDHU MOOCs │【歷史遊戲0與1】宣傳片:
歷史遊戲0與1宣傳圖02

歷史遊戲0與1宣傳圖02

最後更新 : 2019-02-26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