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大學2018校慶系列慶祝活動
發佈日期 : 2018-11-20
校長與參加畢咖必腳活動貴賓合照

校長與參加畢咖必腳活動貴賓合照

國立東華大學於11月15日舉行校慶運動大會,開幕式由大專游泳錦標賽100公尺蝶式冠軍選手陳冠嘉與田徑校隊郭姵吟同學一同點燃聖火,接著以花蓮在地之原鄉舞團,活潑熱血的歌舞帶動,展現東華人的團結與活力。趙涵㨗校長致詞表示,校慶是個感恩的時刻,不僅是學校的生日,也是感謝一年來全體教職員工的努力及付出,校長並與11月的壽星們一同吃蛋糕慶生。

校慶運動會跳高比賽

校慶運動會跳高比賽

校慶運動會拔河比賽

校慶運動會拔河比賽

校慶運動會舉行多項田徑項目,包括跳高、跳遠、鉛球、100公尺、400公尺接力、拔河與大隊接力。其中拔河隊伍高達65隊,戰況激烈,震耳欲聾的呼喊聲充滿田徑場。拔河新生男子組由會計系勝出奪冠,拔河新生女子組則由法律學程奪下冠軍,而拔河學長組冠軍戰,由體育系與電機系陷入拉鋸戰,彼此不分軒輊,最後體育系團結一心拔倒電機系榮獲冠軍。教職員組由總務處拔得頭籌。

壓軸好戲大隊接力,各系皆派出飛毛腿出戰,觀遊系以7分59秒獲得第1名,語傳系第2名。其中電機系原本一路落後,但發揮不屈不撓精神,在分組賽中逆轉企管系勇奪第3名。藝創系同學則以創意詼諧的獨特服裝為競賽增添趣味。

校慶尾聲雖然天色漸暗,然加油聲卻愈發熱情,各系上台領獎時,台下歡聲雷動。觀遊系獲得精神總錦標獎,在運動員退場後,大家仍依依不捨在田徑場中圍圈舞蹈。

「畢咖必腳」鯉魚潭單車活動則是2018校慶系列的重頭戲,仍如往年令人期待,由趙校長領隊,從東華騎至鯉魚潭,全程一路領先,帶領全體隊員完成行程。全國電子林振龍協理、花蓮一信邱繼豪經理、慶譽營造趙俊隆董事長、陽明大學生化所洪君君等多位熱血校友,相偕返校加入挑戰行列,替學弟妹們加油,更身體力行支持母校「健康促進校園」理念。

參與畢咖必腳活動學生使用環保餐具參加園遊會愛護地球

參與畢咖必腳活動學生使用環保餐具參加園遊會愛護地球

同日舉辦的校慶園遊會,結合手作文創、異國美食及在地小吃攤位,並有熱力四射的社團演出。歡慶不忘環保,學務處事前規範攤商減少提供一次性餐具,並與社會學系李宜靖、許冠澤同學等人組成之環頸保護社合作,宣導自備餐具、商品裸賣觀念,擺攤提供餐具租借。畢咖必腳也特地以環保餐盒為紀念品,並現場鼓勵師生攜帶餐盒至園遊會使用,俾使垃圾減量。師生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地球的愛護,不僅響應政府「一次性餐具禁止進入校園」之環保政策,更將環境行動的實踐在熱鬧歡樂的園遊會上,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校慶運動會,精彩片段回顧:〈http://134.208.16.59/2018-107-1〉


參加畢咖必腳活動合體人員合照

參加畢咖必腳活動合體人員合照

校慶運動會選手奮力奔馳

校慶運動會選手奮力奔馳

校慶運動會頒獎典禮

校慶運動會頒獎典禮

校慶運動會花絮

校慶運動會花絮

校慶運動會原鄉舞團表演

校慶運動會原鄉舞團表演

最後更新 : 2018-11-20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