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香港仁愛堂陳黃淑芳紀念中學蒞校參訪
發佈日期 : 2018-11-17
本校與仁愛堂陳黃淑芳紀念中學互贈錦旗禮品

本校與仁愛堂陳黃淑芳紀念中學互贈錦旗禮品

國立東華大學致力於推動國際化發展,境外生人數逐年增加。目前僑生在學人數共396人,約占境外生總數42%。國際處近年積極參與海外招生活動,包括教育展及進入中學招生宣講,努力開拓多元宣傳管道,多方推廣介紹東華。

在香港仁愛堂陳黃淑芳紀念中學任教之東華校友居間聯繫下,於11月14日由該校吳娜滿等3位老師率領26位學生,蒞臨東華參訪。由於參訪學生多數有意來臺升學,國際處特別邀請港生熱門詢問系所之主管,包括藝術創意產業學系林淑雅主任及華文文學系許又方主任介紹系所課程,也安排校園及招生資訊簡介,並請在校香港學生分享就讀經驗。

2位系主任簡報內容充實豐富,充分展現系所特色、師資及課程,有助香港師生深入瞭解系所資訊,並提升其來校學習意願,宣傳效果良好。另港生以粵語分享在東華學習經驗,包含課程、社團與生活等面向,成功拉近與來訪師生之距離,留下深刻印象。在問答交流時間,學生踴躍提問,反映熱烈,舉凡獎助學金、在臺健保與工讀機會等各種議題,可見渠等對赴臺升學之高度興趣。

經過廣泛意見交流後,國際處帶領師生進行校園導覽及參觀圖書館塔樓。香港師生對於東華美麗寬廣之校園及體育設施讚譽有加,登上塔樓觀景,校園風景盡收眼底,一覽無遺,更讓師生讚嘆不已,參訪行程在飽覽校園美麗風光後,依依不捨道別中圓滿結束。


國際處馬遠榮處長致歡迎詞

國際處馬遠榮處長致歡迎詞

華文系許又方主任介紹系所

華文系許又方主任介紹系所

藝創系林淑雅主任介紹系所

藝創系林淑雅主任介紹系所

語傳系吳棋俊同學分享就讀經驗

語傳系吳棋俊同學分享就讀經驗

全體合照

全體合照

最後更新 : 2018-11-17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