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大學校長趙涵㨗每日清晨健走校園,鼓勵學生迎向晨曦並打造更完善的環境
發佈日期 : 2018-11-12
迎向晨曦,校長擘劃更臻完善的東華校園

迎向晨曦,校長擘劃更臻完善的東華校園

「一日之計在於晨」,花蓮擁有全臺灣最乾淨清新的空氣,而位在花蓮的東華大學擁有全臺灣最美麗的校園,在校園健走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東華大學校長趙涵㨗每日清晨換上運動服後,就開始在校園內健走。除可鍛身體外,也可藉機巡視校園,一舉數得。

在巡視校園時,校長會將所見缺失或需改進的地方,逐一記錄,通知相關單位著手改進。如果小的缺失能即時修正者,不吝於親自身體力行,例如有極少數同學騎校園O-Bike未歸還於指定位置,或單車倒地,校長皆順手予以扶起擺置定位。自已的校園自己愛護,美麗的校園需要靠大家共同維護。

健康最重要,趙校長希望東華的學生在學期間能養成運動的好習慣,打造強健的體魄。校長表示,自從養成每日健走習慣後,三高數據明顯降低,身體更加健康;在迎向晨曦時,也思索著如何讓東華在教學與學術上的成就繼續提升、軟硬體設施更臻完備,校園更加安全,以打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讓東華大學明天更好。


校長扶起倒地之單車

校長扶起倒地之單車

校長檢視工程施工

校長檢視工程施工

校長健走

校長健走

校長健行APP程式顯示路徑圖

校長健行APP程式顯示路徑圖

最後更新 : 2018-11-12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