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印尼亞齊大學師生體驗東華大學多元學習環境
發佈日期 : 2018-10-25
亞齊大學師生騎單車體驗校園生活

亞齊大學師生騎單車體驗校園生活

國立東華大學之印尼姊妹校亞齊大學(Syiah Kuala University) ,由教師Ilham Maulana博士帶領5名數理自然學院學生,於9月27日至10月5日蒞臨短期參訪,深入體驗東華學習環境。

此次亞齊大學師生來訪,活動內容主要為參觀東華系所、實驗室設施與課程旁聽體驗等。國際處根據來訪學生就讀系所與興趣,聯繫包括化學系、生命科學系、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資訊工程學系及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由各系主任與師生介紹系所特色及實驗室設施導覽。除理工學院和環境學院外,亦安排旁聽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的科學傳播課程,透過多元的參訪內容,推廣東華跨領域的學習環境特色,俾能吸引亞齊大學優秀學生選擇東華做為未來升學規劃目標。

亞齊大學為拓展學生國際視野,體驗不同國家文化的大學學習環境,辦理Student Mobility Program計畫,甄選該校數理自然學院優秀大學生,分別至日本、泰國及臺灣各1所大學進行參訪。今年透過在亞齊大學任職的東華化學系校友Ria Ervilita引薦,促成選擇東華為來臺參訪的學校。來訪的Ilham Maulana博士表示,除帶學生們探索未來至海外升學的目標外,也希望藉此計畫能與參訪的大學有更進一步的學術合作機會。

為期9天的體驗學習,亞齊大學師生皆表達對東華環境、教學設施及師資的肯定,部份學生表示將來有意願申請東華攻讀研究所。活動結束後收到校友Ria Ervilita來訊,感謝東華各單位協助接待亞齊大學來訪,未來她將會持續向家鄉學子推廣宣傳東華大學。


Ilham Maulana博士與國際處馬遠榮處長合影

Ilham Maulana博士與國際處馬遠榮處長合影

國際處親善大使為亞齊師生導覽東華校園

國際處親善大使為亞齊師生導覽東華校園

參訪系所及實驗室設施

參訪系所及實驗室設施

最後更新 : 2018-10-25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