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18年日本西南學院大學商學院暑期研習營,圓滿成功
發佈日期 : 2018-08-27
東華大學管理學院院長與參加研習營日本同學合照

東華大學管理學院院長與參加研習營日本同學合照

與東華大學管理學院簽有學術交流暨學生交換合約的日本西南學院大學商學院,由王忠毅院長和西田顯生教授帶隊,學生一行25人於8月8-23日抵東華語言中心修習英文檢定考試課程,經過2週的密集訓練,聽、說、讀、寫各項語文能力均有進步與提昇。

王院長希望藉此海外研修之難得機會,啟發學員們對於未來學習及生涯規劃的想法,也勉勵同學們在文化之旅中,可以體驗豐富的多元經驗。

日本西南學院大學商學院參加東華大學研習營同學合照

日本西南學院大學商學院參加東華大學研習營同學合照

部分日本學生是第1次出國,對於體驗臺灣在地特色小吃、風俗民情等感到非常開心與新奇,皆表示回國後,將更努力學習語言及學業。學員們對臺灣民眾的親切與熱情留下深刻印象,也特別感謝在此期間給予協助的東華人員,希望有機會能再次來訪。

東華管理學院林穎芬院長表示,本次研習營是西南學院大學商學院第2次透過管理學院安排,抵達東華辦理暑期英文研習營。在國際化趨勢下,管理學院各學系除配合校方國際化政策,參與各招生方案外,亦持續積極對外拓展雙邊學生交流合作機會,期能藉此協助學生開展更寬廣的國際學習視野。


最後更新 : 2018-08-27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