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賀!東華大學圖書館連續2年獲得公共場所組哺(集)乳室競賽優等獎
發佈日期 : 2018-08-23
哺集乳室外觀

哺集乳室外觀

東華大學圖書館為提供教職員生和來校社區民眾親善的哺乳環境,於102年即由館員親自規劃設計舒適、安全的哺(集)乳室。整體環境設計除讓使用的爸爸、媽媽哺(集)乳便利(如靠背椅、洗手台與尿布檯等)之外,也設計心靈小站,放置小孩閱讀物、安撫玩偶及教養資訊等,讓使用者在充滿童趣和溫馨的環境中安心使用。

心靈小站備有教養資料和童書

心靈小站備有教養資料和童書

在東華圖書館同仁用心管理與經營下,位於圖書館二樓的哺(集)乳室已連續2年(106年及107年)獲得花蓮縣衛生局舉辦的哺(集)乳室競賽活動公共場所組優等獎的殊榮。獲獎除給予圖書館同仁用心管理的肯定外,亦希望此項貼心服務能嘉惠更多的父母與孩童,來到東華大學圖書館盡情地、安心地閱讀。


整體環境充滿溫馨與童趣

整體環境充滿溫馨與童趣

歷年獲獎紀錄

歷年獲獎紀錄

最後更新 : 2018-08-23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