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大學校長率團訪問越南胡志明工業大學與順化經濟大學
發佈日期 : 2018-08-21
至胡志明工業大學訪問

至胡志明工業大學訪問

校長贈禮物予順化大學校長

校長贈禮物予順化大學校長

校長贈禮物予胡志明工業大學校長

校長贈禮物予胡志明工業大學校長

東華大學校長趙涵㨗教授於8月7-11日率團訪問越南胡志明工業大學與順化經濟大學等2所新興大學。此行目的為瞭解越南大學教育與學術現況,並尋求各項學術交流,展開實質合作的可能。

胡志明工業大學校長Tran Van Hoa博士與順化經濟大學校長Nguyen Thien Tue博士對訪問團高度重視,率領相關學院同仁熱忱招待。訪團成員包括國際事務處處長馬遠榮教授、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院長王鴻濬教授、華語文中心主任朱嘉雯教授與資訊管理學系陳偉銘教授等。

雙方會談中聽取東華大學相關簡報,深入瞭解東華在教學、學術、研究與世界排名的各項卓越表現後,希望未來可與東華各院系積極合作,並送教師與學生來就學、交換或實習。趙校長對與越南2校的學術交流與合作感到樂觀,並慨然應允協助。

胡志明工業大學曾於2017年12月5日來訪花蓮,並與東華簽定合作備忘錄。此行趙校長也與順化經濟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圓滿達成此行目的與任務。


至順化經濟大學訪問

至順化經濟大學訪問

與順化大學簽訂姊妹校

與順化大學簽訂姊妹校

最後更新 : 2018-08-21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