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大學跨域共授磨課師,探索虛擬世界、發掘圖像力量
發佈日期 : 2018-08-20
虛擬實境與語言學習首頁圖片

虛擬實境與語言學習首頁圖片

圖量的力量首頁圖片

圖量的力量首頁圖片

新學年新氣象,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於107學年率先上線2門磨課師(MOOCs)課程,分別為「圖像的力量」及「虛擬實境與語言學習」,每門課程各由2位不同專精的老師結合各自領域,創造出更加精采豐富的教學內容,對圖像傳播、圖像分析有興趣,或想瞭解時下最夯的虛擬實境如何結合語言學習,千萬別錯過這2門生動有趣的課程。

「圖像的力量」及「虛擬實境與語言學習」課程都屬於「跨域共授磨課師」。「圖像的力量」由藝術與設計學系黃成永老師、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蓋允萍老師共同開設,將以不同的角度,帶領學習圖像在生活各層面的使用與背後意義,及解構經典畫作隱藏的秘密,重新感受生活中每一個細微符碼所代表含意的樂趣。

NDHU MOOCs │【虛擬實境與語言學習】宣傳片

NDHU MOOCs │【 圖像的力量 】宣傳片

「虛擬實境與語言學習」由資訊工程學系楊茂村老師及英美語文學系施雅純老師共同授課,帶你瞭解時下最流行的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到底是什麼?以及如何自己簡單動手做出3D物件,實務更結合語言學習,透過科技物件輔助,置身於不同場景,以更加深化語言學習的效率,宛如遊走未來世界的教室場景中。此課程不需要會寫程式語言就能加入學習,歡迎任何科系學生修課。

「圖像的力量」為藝術學院「107 學年度藝術跨域與實踐微學程」選修課程,將上架至「ewant 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虛擬實境與語言學習」則為理工學院「107 學年度智慧科技跨領域應用與實作學程」及「107 學年度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基礎學程」選修課程,將上架至「OpenEdu-中華開放教育平台」。對這2門課程有興趣的同學,請把握網路加退選時間來踴躍選修該學程的該科目,體驗不一樣的授課方式與授課內容。

教學卓越中心將陸續製作上架更多不同主題的磨課師課程,師長們對磨課師課程有興趣的話,歡迎隨時洽詢教學卓越中心。

〈網路選課系統〉


虛擬實境與語言學習課程畫面01

虛擬實境與語言學習課程畫面01

虛擬實境與語言學習課程畫面02

虛擬實境與語言學習課程畫面02

圖量的力量課程畫面01

圖量的力量課程畫面01

圖量的力量課程畫面02

圖量的力量課程畫面02

最後更新 : 2018-08-20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