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大學觀遊系辦理2018東華觀遊營 - 「改觀,遊系人生」
發佈日期 : 2018-08-02
觀遊營大合照

觀遊營大合照

國立東華大學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於7月4-6日舉辦第2屆觀遊營-「改觀,遊系人生」,共有來自北、中、南、東部地區22所高中職的31位同學參加。此次觀遊營取迪士尼為主題,以偌大優美的校園環境,結合童年對迪士尼奇幻世界的憧憬,搭配「You are my greatest adventure」的標語,讓每位參加的學員都化身童話世界中的角色,探索著屬於自己的旅程,希望勾起學員對於東華大學生活的期待、嚮往,並對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有更深入的瞭解。

探索體驗課程

探索體驗課程

「改觀,遊系人生」營隊旨在使來自臺灣各地的高中職生更瞭解東華觀遊系與其他觀光科系之不同,除傳統的觀光、餐旅課程外,更提供臺灣少有的休閒遊憩、戶外領域及高空探索課程,系上也擁有專業的器材裝備與教室。

營隊策劃團隊準備一系列課程及活動,讓學員更加瞭解大學生活之餘,也能留下饒富意味的回憶。探索體驗的遊戲時間,學員在每項任務之間體會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透過夥伴間的溝通及腦力激盪,攜手克服重重考驗。晚會的小隊表演時間,學員有機會發揮其自身想像力及創意,透過團隊合作,排練出屬於自己的表演節目。

觀遊營除校系介紹、觀遊系特色課程教學及高空探索體驗外,更安排校園定向闖關活動,讓學員們能夠實際走訪東華大學各個角落,探索廣大的校園。另透過專題演講及畢業校友分享,學員對於畢業後出路及系所課程安排有更清楚明瞭的認識。

東華觀遊營不僅是介紹東華觀遊系,也希望透過3天2夜的活動,讓學員們對於未來有所期待。即使在夢想的路上有挫折與悲傷,也會遭遇離別與失望,但是如同營歌的歌詞「我們,經歷了最美的夏天,最後,乘著風,接著向前走。」


畢業學長姐分享

畢業學長姐分享

觀遊營晚會表演

觀遊營晚會表演

系主任校系介紹

系主任校系介紹

觀遊營舉行營歌教唱

觀遊營舉行營歌教唱

最後更新 : 2018-08-02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